The Panic 新到貨品

1)BLACK DEVIL DISCO CLUB Black Devil In Dub 2)EFTERKLANG Under Giant Trees 3)FENNESZ SAKAMOTO Cendre 4)LICHENS Omns CD+DVD 5) LINDSTROM & PRINS THOMAS Lindstrom & Prins Thomas 6) MICA PARADE Mice Parade

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The Panic 六月精選 : 肥樹推介 - 美國女聲

Beach House - Beach House



在細聽此隊來自巴爾的摩的Beach House,在他們的myspace上,他們用上了Tropicana此音樂種類來形容他們,不過請勿上他們的當,真的在唱片上聲音與介紹有十萬九千里遠。如果你真的須要一個形容詞來滿足你的定位問題,我會用上“懷舊”此字句,其他的都不夠此字眼吸引。

一身嬉皮士打份,就像是flower pop文化氣息的衣著,在台上亦只有簡單的一部電風琴及一支結他,兩位成員:Alex Scally 及 Victoria Legrand就像時光機般帶回大家回到六十年代。至於樂隊取名是Beach House,據講是他們在夏天組成此組合故取名以“沙灘屋”來紀念成軍之日。

試聽作品 : www.myspace.com/beachhousemusic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