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anic 新到貨品

1)BLACK DEVIL DISCO CLUB Black Devil In Dub 2)EFTERKLANG Under Giant Trees 3)FENNESZ SAKAMOTO Cendre 4)LICHENS Omns CD+DVD 5) LINDSTROM & PRINS THOMAS Lindstrom & Prins Thomas 6) MICA PARADE Mice Parade

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The Panic 六月精選 : 肥樹推介 - 美國女聲

Au Revoir Simone - The Bird of Music



由三位姊妹花組成Au Revoir Simone,來自美國紐約的她們,在我心目中她們好比是本地的My Little Airport。

由Annie, Erika, 及Heather三位相好組成,在最初更有第四位成員,及後離隊後作獨立發展。樂隊就在陣容上與其他樂隊有著顯注分野,就是她們三位是清一色以玩奏鍵琴為樂器,無論是低音,鼓擊,所有音都由不同的電子合成方法形成。除此之外,因同樣是由三位成員輪流去負責主唱部份,樂曲感覺充斥流行元素,旋律上簡潔流暢,就像是天真的小歌后在唱歌。就感覺上,她們與MLA都偏好以那派CASIO鍵琴的聲音來描繪音樂,而且都是以甜美女聲作賣點,所以就把二者來個比較都是有趣事!

試聽作品 : www.myspace.com/aurevoirsimon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